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豹说。

“这个女人真不坏,有很体,嘿嘿嘿。”阿豹像很意外样子,他实在不敢相信日本人会让自己干自己同胞。

“小姐,你新男朋友来了。他们会爱你。也许会粗鲁,但训练年轻女人,这最方法了。”听到坂部话,雅子脸很快变成苍白。她这时候已经吓得半死,因为看到几个小喽啰都有凶狠外表。

“不!救命啊……”雅子体因为强烈恐惧感开始颤抖。

“久没有遇到过这样女人了。坂部老哥,有这样女人,干起活来会更带劲。”翔对坂部奉承容。

“要训练尽快能接客,拍照事清千万不要忘记。”翔他们现在工作就把诱拐来女人训练成能接客女。

看到赤~女人,他们还能镇静,大概有很多经验关系。设置带来照相机或照明器材时,显得很熟练样子。

训练……接客……照相……可怕预感使雅子雪白体哆嗦着。

“你们要什么?”雅子声音颤抖。

“刚才已经说过,我要这些年轻人爱你。要教你到愿接客为止。嘿嘿嘿……你已经我们组织里女人了。”坂部说话囗吻非常冷淡。

“不……我不要!”接客这句残忍话,对年轻女人相当大打击。

“坂部老哥,这个大学女定会红起来,因为她脸蛋很不错。”阿豹毫不客气抓住雅子头发,猛然向上拉。

“不错,翔,这位小妞还缺少经验。你要训练了,嘿嘿嘿……”“放心吧,我也在训练女人方面也算小有名气了,天以后,她会乖乖接客了。”“,你们就开始吧。”坂部无清声音在黑暗仓库里发回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