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龙与睛子两个人现在门,只见们手拉着手副亲呢的样子!

美妇人见们俩如此,如昙花现般露冷艳之的惊人微,却也把门的雷龙引住了!

美妇人见雷龙呆呆的样子,不知为何心里竟然甜,有说不的开心。前段时间被撩得心里痒痒的,只有不意思样尴尬去咳了两声。

站在身边的睛子见自己的爱人么大胆,公然用火热的眼神侵犯着自己的母亲,对也没什么意见,只是不满向皱了皱鼻子。毕竟睛子只是个小萝丽,只有十岁而已,很多事她并不明白。

雷龙根本当没看见,依然用充满的眼睛看着美妇人浅香奈丽,像是想要把她吞到自己的肚子里才甘心。见自己的警告没有作用,浅香奈丽羞恼的样子,心里却在想:“小混混,也不知道脑子里尽想些什么,歹我也是睛子的妈妈啊!纵容和睛子在起交往,还么看着人家,真是太失礼了。”她么想却不知道自己用语气就像对撒样。

睛子美眸闪,突然想到:“雷龙不会是连妈妈也要个吧?”想到里却也不是惊讶,也不是女人的妒忌,而是心里想到会怎么。

小萝丽已经堕落了,为了心爱的男人不顾切理,只跟着的世界走。

雷龙松开睛子的手,快步跑到浅香奈丽的身边,在美妇人还没来得及想怎么回事,雷龙就紧紧抱住了浅香奈丽,把她从转椅上抱起,然后就么在睛子的眼前把她抱到了旁边的沙发放,自己则作在她身边,向睛子招了招手,示意她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