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效忠山组。”说完,翔毫不犹豫zhanshou学掉了左手尾指。照山组惯例,凡是加组织成员必须zhanshou学掉尾指以示对哥忠诚。

翔投靠山组是为了打击坂部,坂部利用翔来搞叛变,而翔则利用自己是坂部心腹原因悄悄录了坂部杀害龙也影像。借着为首领报仇名义翔开始了对坂部进攻,当然依靠自身实力是无法撼动坂部。于是投靠山组,借山组力量来对付坂部。山组得此良机亦是喜过望,能够有此良机铲平对手,又能扩展自己实力何乐而不为?

日本是世界上唯个承认黑帮合法化国家。万名成员,年收以百亿美元计,其约70%左右来自贩毒等非法途径,30%左右是正当投资所得合法收。

而黑川帮拥有成员万余人,以贩毒、清业以及放利贷财物公司为主要业务。如果山组成功兼并黑川帮么将是件哄动性新闻,山组将成为东南亚无人可敌庞黑帮组织。

司忍很得意于翔投靠,有起了翔台湾黑帮天雷会和即将收服黑川帮就可以进行场屠杀——对手是令山组咬牙切齿不共天死敌——福清帮。

福清帮,又称福龙帮,是个帮会组织。

该组织成员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几乎可以说有国人方就有福清帮存在。例:在日本、美国、英国、加拿等等国家。福建帮以福清、乐籍成员为主,做事果断、凶狠,只要发火拼或争执,拿枪即开,从不威胁对方或者考虑后果如何,十足亡命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