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拖了回来,接着他用穿着军靴脚向两人膝盖踢,让她对着雷龙跪,然后掏手枪,对着她们脑袋开枪:“记住,用血写仇恨就要用血来洗清!”枪响了,睛子和浅香奈丽脑浆喷在雷龙上,体倒在雷龙脚……雷龙快要崩溃了,不管怎么说对母女也曾经给了他无数快乐时光,现在她们就样死在自己面前自己怎么接受了?

“不能让她们暴我们行踪,否则我们计划全完了。”翔搂住雷龙:“她们不死话会受到更大折磨,如果你想赎罪话就赶紧吧。如果来得及话,在黄泉路上你还能追上她们。”意思已经很明白了,你雷龙既然见不到明天太阳就该干什么干什么!

“雷龙,你若是连两个日本女人都放不话赶紧!”林火旺怒骂:“想想南京大屠杀;想想惨死在日本鬼子手千多万同胞;想想他们砍头比赛;想想他们七;想想他们把妇~~之后还要开膛破肚,赌肚子里婴儿是男是女;想想他们侮辱多少国妇女,从刚生女婴到八、九十岁老太婆无放过!想想他们刺刀之上挑着国人人头耀武扬威于华大!我天干掉两个日本女人你丫还脸死相,我们国人没有你样孬,没有你败类。凡是忘记国耻人,都不国人;凡是与日亲善人,都是忘祖背宗汉!”林火旺话骂得雷龙头都抬不起来,旁边翔脸上火辣辣烧。第次,震撼灵魂唾骂让雷龙和翔受到了颠覆性洗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