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箭炮扔,拿过小dii的榴弹枪路狂撒榴弹。丫的菜鸟就喜欢火力猛的东东,们却知越火力猛的武器就越敌人打击的重点目标。雷龙累的吐血,为了阿豹的安全得打神迅速狙击着个个试图攻击阿豹的越南人。

在越南帮准备从后包抄阿豹,所以前面的人多,要雷龙~~尽人亡也保护了阿豹的安全。也亏得菜鸟阿豹无知者无畏,猛冲猛打之迅速冲了大门。逼得原先准备包抄的越南人又得又回头来抵抗阿豹,已经太晚了,没有固掩护的越南兵哥跟人肉靶子样被阿豹们无清的杀,虽然称上尸横遍野,也惨忍睹。

“靠!早知帮越南人么经打,当年美国佬就该叫老子去打越战。”全歼越南帮之后,阿豹得意洋洋的在耳麦里跟雷龙唆泡(吹牛)。

“得了,快点准备,越南帮完日本黑就应该动手了。”雷龙点也高兴起来,越南帮对付,日本黑可容易摆平,在怎么说在人家的国,龙难压头蛇,何况些混混。

“明白,呆会儿看的。”阿豹信心爆棚。

“对了,把五星红旗给升起来。”雷龙透过耳麦告诉阿豹:“死也要死得明明白白。”“靠!个时候到哪里去找大陆的旗帜?再说了,光升你大陆的旗帜升台湾的也公平啊!”阿豹满的大叫。

“让给你送火箭弹的小dii顺便带了面五星红旗过去,你只管找要就可以。另外,如果你带着台湾的旗帜,反对你升上去。”雷龙得意的了,丫的,五星红旗自己早有预谋的带上了,台湾的旗帜,你奶~奶~的,个时候哪个混混会记得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