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处女上门“天,天,天……这是什么七八糟的,男怎么可能会去妇科实习?!”午休时间,个得即英俊又成熟的男子从床上蹦起,头碰到上铺的床板后就仰倒在床上。

这到底是什么社会,堂堂的七尺男儿要去妇科实习……想到自己要去充满妇女的妇科实习,翔就想去自杀,望着艳阳照的窗外,多想找个人谈心呀,可惜在香港只是孤家寡人。怪就怪大陆驻香港的清报部是个年妇女掌舵,虽然自己顺利的把清报交给了她,对于台湾人,这个妇女有天的政治敌对感。为了甄别清报的真实性,这个驻香港的清报主管反复的盘审翔,手段相当的龌龊,以至于翔多次和这个女主管发激烈的冲突。大家都明白,在大陆得罪领导的场就是给你小鞋穿,这不在核实了清报之后,这位女主管虽然不得不按规定给翔安排这个份,这个份是医学院妇科实习!

翔拿着手的通知书,实在苦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安排在香港圣玛丽医院妇科实习,哪里可是专门的女性医院。自己个大男人,曾经的叱咤风云的黑帮老大……唉,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谁叫自己虎落平阳?

不过,哪里会想过未来的某天,可以坐拥‎‎熟‍‎妇‌‍‌‎、‍‌‎熟‌‎‍‎‌女‎‎‌‌‍、萝莉、女明星、孪姐妹……等等‎‍美‍‍‎‌‎人‍‎‌于怀呢。

切的切都是因为是妇科的男医。

翔将通知书进了袋里就开始收拾行李。

咚咚咚。

“学,我可以进来吗?”个穿着凉快短裙的女探个脑袋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