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面前风光。

紫玉依在翔怀里,呢喃道:“有学这句话,就算让紫玉等上几年,紫玉也愿意。”“嗯,”翔拉起了紫玉短裙,静静看着那只小白兔之间凹痕,手在上面划了。

“唔……别……别摸呀……害羞噢……”紫玉嗔道。

翔了头,说道:“我只想知道我未来老婆得怎么样。”紫玉瞪了邱于眼,说道:“我脸又不在面!”“呵呵,和你开玩笑啦,”翔扶起紫玉,说道,“我要整理行李了,过几天再回来看你。”“嗯,,”紫玉应了声就开始帮翔整理行李。

整理完后,紫玉就送翔学校,翔叫了辆租车就朝X妇科医院方向驶去。

紫玉望着渐渐消失在眼前租车,呢喃道:“学,我处会给你。”坐了大约半个小时租车,翔终于来到了传说中妇科医院,想到自己可能要辈与那些得了妇科疾病妇女打交道,眼泪都快来了,不过他现在有了寄托,那就紫玉。

走进招待室,翔就将清况说了通,负责接待实习医生女人就显得有郁闷,她只打了电话给主任。

两分钟后,邱于就被叫到了主任办公室。

这个传说中妇科主任看上去三十岁左右,朱颜红面,双涂过红显得诱惑万千,波浪发垂在白低领女医生服上,半遮住两颗傲乳~~房,条深沟立于两颗乳~~房间。

她看了眼邱于,缓缓站起身,那对34D超级豪乳就像气球样在邱于眼前上晃动着,比紫玉大了近倍,看得翔裆处就搭起了帐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