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若雨。忙伸手将她拉起来,她第个扣子没扣,白色文被邱于窥见,半露着‎‎‍乳‌‍‌‎房‍‌‎浑圆,看得翔愣了好会儿。

她边拍去裙子上灰尘,边挣脱翔手,仰起头,眯眼笑:“好意思,是太莽撞了,你没事吧。”“嗯,得去了,然要被骂了。”翔小声说着就往外走。

王若雨走到办公桌旁,急忙说:“主任,那个超级麻烦又跑来嚷着要看病了。”赵莉莉主任低头沉思了会儿就叫:“翔先生,麻烦你进来!”翔还知怎么回事,愣了片刻就再次走进办公室内。

赵莉莉双手合在起,示意王若雨先去。

待王若雨去后,赵莉莉主任就开说:“们医院现在有个很难缠病人,如果你可以搞定她,就安排工作给你,”赵莉莉打开电脑,搜索了,继续,“乳科还空缺了个护师职,你可以搞定那个病人就安排给你吧。”听到“乳科”两个字,翔鼻血就差点喷来,脑海里马上就蹦去以前看过毛片里那些‍‎‎‌‍女‎‌优‎‍‌‍‌前往医院给男医生看病,然后被人画面。

“过如果翔先生生命受到威胁话,们医院是负责,”赵莉莉补充。

邱于脸上意就消失了,听赵莉莉语气,那个还未谋面病人似乎是神病就是有严重暴力倾向。

“如果你要放弃也无所谓,毕竟是你自己主动放弃了次工作机会,”赵莉莉顿了顿,继续说,“实习护师个月工资是千港元,拿到医生牌照成为正式医生后是万八千港元,而且你得好话还可能升职为护师主管,有可能进董事会。”面对么大‍‌‌‍‎诱‎‍‎‌‌惑‎‎,翔实在是拒绝了,硬着头应:“好,那试试!”“祝你成功,”赵莉莉站起身伸了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