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腰,双手抓住她纤细脚踝,隔着光丝袜,手掌小心翼翼向上抚摸,柔小、丰润,都是么完,最后终於抚住了两片柔软又有弹性瓣。

不释手地抚良久,翔轻巧地撩起红裙,将纠结在她腰间,双手由她挺翘瓣切,寻到黑丝袜边,缓缓地向挲,雪白逐寸显在翔眼前,疯狂地刺激着膨胀。

翔低头,路亲吻而,手上也加紧了动作,半迫地将她上丝袜褪,直至对柔若无骨足踝,甚至圆润足跟,方才罢休。

纤巧緻足踝,玲珑秀决膝盖,细腻,丰润挺翘玉……裙前沿撩起直到盈盈仅堪握腰际。

如此绝世景袒在翔眼前,时之间,翔热血沸腾,欲焰飙升,抛开心中所有顾虑,只想着珍惜、佔有眼前绝无仅有幸福。

就在翔眼缭、手足无措之际,她个轻巧地转,目光远远地凝视着他,满是艳,轻抿了红唇,隐隐有着传说中血腥玛丽绝风姿。

她用纤细腰肢盈盈摇动,翘轻轻摆动,眩目烈焰红裙在舞动中缓缓褪落,雪白晶莹,在朦胧灯光光泽转。

黑胸衣吻合紧贴着耸,禁秘也是款黑丝,随着她款款而舞,乳波浪间,说不妖冶,衬托着她幽雅冷艳容颜,偏又透股神秘贵。

“言语从这里开始失去作用,只有节奏能够互相接触……”歌声持续飞扬,她舞蹈节奏似乎变得缓慢,翔可以清楚地看见她雪白纤细小手在空中幻化各妙姿势,绝没有丝赘肉小腹律动,浑圆肚脐闪烁着红艳泽,分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