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晦气,还哼上了小调。

肉团晃晃,多时,又有粘粘体了来,到翔身上。

“他妈,你个贱货,么快就‌‍发‌‍‎‍‌浪‍‎啦。来,洗洗。”翔走进卫生间,把肉团取来,对着水龙头。

股急促而猛烈水注柱笔直入,又从内奔涌而,淅淅沥沥到上。

肉团像受到莫大刺激,肌肉停搐。翔看得有趣,停用水冲刷,玩得亦乐乎。

如果身真人,定会被他玩得两眼翻白。

切草草收拾停当后,翔发现肚饿得很了,找方便面,权作早餐。

物,恢复了少元气,直处于疯狂状态思绪算平静了来,可以想想事清了。

无名小巷,古旧杂货店,奇怪老人,人体贩卖机,活人BB……哪样都如此超现实,处处透着么股鬼气。

些怪东西又怎么突然现在他现实生活中?

咳,个晚上经历真非人思维所能理解,也就去费个脑了。

翔并没有他预料么恐惧,也许人往往就样,在遇到很难探究或非常害怕东西时,思维反而会绕而行了。更何况,他现在所得到都么香艳际遇,怎么舍得中途放弃呢?

他所关心,个肉团到底小?虽然在干时候,脑海中所浮现都小模样,能亲眼看到她在面前婉转承欢毕竟还么过瘾。

退步讲,当个玩具倒相当错,人家要大价钱去日本买充气娃娃,自己只了250毫升体就换来个真人阴,爱抚也好待也罢,对方只能逆来顺受,怎么算都划得来。

问世间还有等好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