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游行太空。……怒动天,日月失光。气吞岳,倾摧方。顺吾咒者,速来伏降。违吾咒者,倾死灭亡……”小的闺房改造成了道房,里尽道器旗旛,烟雾缭绕,正中央摆着张床和张法桌,小闭眼平躺,额头关节和小腹处都覆着符咒。

两个头顶道士帽的男子手举幡,手持桃木剑,围着床打转,中念念有词,还不时向空中虚刺几。

小的家人们聚在门外,紧张听着屋里的动静。

突然,年道士的脸大变开,迅速跑动起来,念咒加快,小道士则停来烧了几片黄纸,烟灰飞上空中,久而不散。

“妖孽,哪里跑!”老道士大喝声:“急急如律令!去!”火光明灭中,桃木剑飞快穿过两张符咒,直直钉入香火炉中。

缕鲜红在剑尖上散开。

门开了。小的父亲第个闯进来:“怎么样天师,抓到了吗?”老道抹了抹额头的大汗,说:“这妖孽实在悍,不老夫使浑解数还真降不住。”“如此太感激了。周妈,请天师到客厅用茶。”他俯到女儿床前,关切问:“小,感觉点了没有?”小睁开眼,脸苍白,看了他父亲眼,尖叫道:“这帮骗子,他们滚去!”周总算来到了。

以往对翔来说个痛苦的黑暗的时刻,因为又要面对那个最不愿意面对的人。

而天,他却早早醒来,迫不及待要赶到公司,亲眼看看他这两日的战果。

自然,作为上帝赐予的早点,他再次不客气享用了年轻女人用最曼妙的肉~体带给他的顶级大餐,然后小心翼翼包起来,放进他的公文包中,走门,第次面带微汇入上班族车水马龙的滚滚洪流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