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着头皮说:“女人的点小病啦。早就好了。”这切都在翔的监视之,三天前,他就在公司里装好了针孔摄像头,现在机会来了!

小突然觉得浑身震,内心哀叫,天哪,会吧,才消停了两天又来了。与此同时,条件反射跟随指令迅速松弛了肌。

借力推力,翔早就预谋好将根粗大的电动棒进团。

噢,!电动棒在她的欢快搅动着,快感迅速从面八方向她的脑海汇聚。小想逃开,脚禁打了个踉跄。

阿朵看了她的异样,越发能就此离开,扶住她的手臂关心问问短:“怎么啦,脸这么差要要去医院。”搅动速度加快了,开始了外。

小忍耐住,突然怒了,用力推开阿朵:“别说了。”低头往洗手间疾走,态极自然。

阿朵见大家都在偷看她,脸上挂住,轻咳声,悻悻背手走了。

女洗手间里有三个隔间,中间的小门锁住了,传来压抑住的啜泣声。

而翔最里间。

此时他方觉得有些后怕。

自从与台奇怪的贩卖机交易起,仅他的活彻底打乱,连性格也发了变化,换在以前,他无论如何也敢为试探而主动同小通电话的,更敢如此捉小害得她失态丑,更勿论光天化日之闯入女厕行肮脏之事。

再可思议的事他都已经了,还怕去吗?

小,别哭,日见,老子给你送份大大的安慰奖。

他掏,将进去,用力起来。

刚刚经过电动按棒的充分玩,洞里早已径张开,洪水泛滥,中感觉滑得很,只差临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