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左右。”“正好过了这周就好事啰……真是肮脏的女人哪,可别把的手给脏了。”小涨红着脸,咬牙言。

“看性欲挺旺盛的,就水,是是生活也很乱啊。”小尖叫:“为什么总要问些这无聊的问题?”乎意料的,这次她没有感觉到虐待,蓝牙耳机里传来的是森森冷:“的耐心很有限,要说没给过机会!再见……”嘟的声,挂机了。

“要!”小惊惶顾,面反复回拔,关机,还是关机。

翔微着看着这位知性美女狼狈的模样,已经摸清了这个女人的脾性,像在钓鱼,收,松,就是让鱼脱掉挂勾。

他很为自己天才般的表现而惊讶,想到自从与台鬼机器发生交易以后,仅生活,连性格都在悄悄改变,内心黑暗的东西在断膨胀。

手机又响了。

小看到个熟悉的号码,止住泪水涟涟:“问什么都说,请别再捉了。”“的处女是什么时候失去的?”“十七岁。”既然了决心,她就索性抛开自尊,回答得十分干脆。

“和谁,在哪里,描述。”小低了头,思索了,慢吞吞说:“嗯……是在英国,同校的男孩,名字叫……叫佛朗哥,是个夏天的晚上,们起去看场英超球赛,场球有小贝……”“这些鸟事讲多什么,直接入正题。”小撩起搂吹散的秀发,看着头顶灿烂的星空:“看完球,们都很兴奋,也挤得汗湿,他开车,路过间汽车旅馆时,提议开个房洗澡,想也没想就同意了。洗完澡来,他已经点了支红酒,放上曼舞音乐,关上灯,们抱在起舞,亲吻,知觉就发生了关系……”“写报纸啊,讲得干的,什么体位,他怎么,怎么叫,来个现场直播,穿点动作表演,看过恶岛的清吗?就要样讲。”小这辈子哪里受过这等侮辱,又羞又气:“、,真讲……啊!什么?”“嘿嘿,给点临场感受,就讲得了。”翔抓起肉团上套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