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娇葫芦里卖是帖药,饭也吃得格外矜持。心里恨得,早知来前支笔在团里,看你还这么摆姿态。

小娇抿了咖啡,终于开了:“王迪,其实过去直都对不住您,向你歉!”翔看着她也不吭声。

小娇向窗外凝视了会:“王迪,不瞒你说,现在是碰到了些麻烦,想请你帮忙。”翔听着觉得有些走味,这算勾引吗,小娇想干嘛,诉苦不成。

只见小娇从钱夹里取张纸,放在餐桌上推至翔面前。翔定睛看,赫然是张万元支票。时间傻了眼。

小娇所盘算正是用钱来买王迪张嘴。神秘人选了老谈,定是了解公司内部矛盾知清者。勾引不勾引,没人看见有谁知。只要买通了王迪,么这个任务就可以轻易过关,自己也可以多些时间理清头绪,把神秘人揪来。虽然后续如何无从猜测,是要自己撕脸和这个猥琐中年男人苟且,是万万不能就范。此刻看看王迪表清就知自己这招成了半,小娇轻蔑地笑,冷冷地说。

“王迪,不知接来几天会不会有人来找你,或许打电话来询问。只要是有人问起,就要麻烦你配合,表示和你有两好关系。虽然这事关系名誉,现在深陷险境,不得不此策”翔设想过无数局面,就是没料到这,拿支票来收买。几日来受其百般‌‍‎凌‍‎‌辱‍‎言必从小娇此刻竟然如此市侩冷静,想用钱来搞定。

妈~,有钱了不起吗?

这姿态让想起家中变故时现有钱老板嘴脸,翔愤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