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软,倒在,“不要啊!!……”在小嘶声痛呼直至彻底崩溃之前,在薄薄内~包裹,她门不翼而飞,留,只团黑影……~~~~~~友清提醒,绝非结局,第三还有二章超彩内容压阵,请读者明天继续。

正文第79章女——至无上教育年后,璀璨影视公司。

坐在宽敞明亮经理办公室神彩飞扬王迪(也就翔),到底位不同,连带气质打扮都发了变化,过去懦弱猥琐早已扫而光,嚣张翘起二郎腿,抱着电话海阔天空,唾沫横飞。

门轻敲了两,翔正要骂人,大门就被把推开,个俏美人像充满怒气火球冲进来,秘书局促不安跟在后面。

翔看清来人,脸上浮起灿烂容:“好久不见啦,王美女,算起来,时间过得真快哩,你国都快年了。秘书,没你事,退吧。”王嘉冷道:“你姓王忒无耻了吧,霸占小人,就找你要人,把她交来!”翔不动声色:“小妮讲话阵不知轻重不怪,你婉姐可自愿跟着,不信你当面问她。”王嘉眼眶红了,泪水直打转:“别人不知道,还不清楚你用了……用了什么卑劣手段吗?”“用了什么手段啊,坐慢慢说。”翔拉开屉,起粒粉红匍萄样珠:“来,先喝点东西。”他用力往小珠去,小圆珠竟扁了,更难以置信,从顶端飞溅乳白汁,源源不绝,有力打到咖啡杯底,很快就斟满小半杯。再用力,汁就收了,切就像在变戏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