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冒缕缕青烟。翔和桃在院剥剔,翔手的瑞士军刀上翻飞,没会张完整的熊就铺在院晾晒了。

翔手不停,条条的熊被割来,桃将熊挂在树间的山藤和屋檐,不用几日熊就会被山风干,熊骨被翔肢解成小块,连着上面不整块剃的碎被扔已经煮沸的锅里,翔又从背包里拿些盐和调料包成包,交给琼娘在锅里,没多久本来充满血腥味的小院飘满了浓郁的煮香气。

桃现在最是兴,这头黑熊足有几百斤,剥了放了血剔除骨骼内脏和只熊掌,剩整块的也有、百斤,风干后也至少能有百十斤,再些山药、干野菜,不用别的猎也足够娘亲和妹妹人度过整个冬天。

傍晚,桃的娘亲和另个小妹妹回来又让翔着实震惊了把,虽说早有准备,翔还是怀疑自己是不是掉了个满是美女的童话故事里,桃的娘亲梅娘是个十、岁极其艳丽的妇人,山野间辛苦的劳作和艰难活竟然没有在她上留什么粗糙的痕迹,肤竟然还是洁白细腻,除了肢和上有些泥土灰尘,根本看不这是个山乡村妇。

凭翔多年在女人堆里打滚的经验,这妇人竟是个媚骨天的,可惜沦落山野被乡村莽夫糟蹋,男人怀抱这媚惑天的恩哪有不夜夜挞伐,恨不得将她在里,也难怪她的两任丈夫都死在她的肚上,偏她又是天白虎耻丘如玉,难怪被乡间愚民骂作克夫的白虎。

桃的小妹藜娘也是个雪白如玉的小‎‍‍美‍‌‌‎‎人‌‎‍,十六岁的年纪已经发育完,这家活凄苦,却并没有影响性征的发育,梅娘肥自不必说,桃刚刚断了岁孩子的奶,耸的乳~~房饱胀,前些时候撇到的琼娘挺翘的淑乳也是盈盈可握,这最小的妹妹,材纤细竟然挺着对比姐桃也遑不多让的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