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法形容,女人力气小没法开垦荒,山坳里只有溪边的泥土比较松,可以些红薯、山药,但年的耕大多都要落在野兽的嘴里,野猪、黑熊每年都要在收获前在她们的里刨拱遍,辛苦的耕能够得到的收获极其可怜。

每当秋风萧瑟的夜晚,外面的里传来野兽挖刨时的哼叫,争抢时的嘶吼,母女人只能紧搂在起躲在破烂的石屋瑟瑟发抖,依靠张薄薄的木板门给她们带来点点的安全感,时候她多希望有个壮的男人举着火把着钢叉大吼着将些偷盗她们粮食的野兽全部赶走!

“藜娘怕,以后哥哥天天给你弄野味吃,你想吃多久都可以!”翔也跟着劝阻藜娘,他可希望个小‌‍‌美‍‎人‍‎吃坏了肚子。

“我要吃年!”藜娘兴奋喊,天真的她相信任何人的保证。

“没问题!”“十年!”“没问题!”“百年!”“藜娘想吃多久就吃多久,哥哥养你辈子,以后,还会给你弄更多的吃的!”翔随哄着藜娘,美丽天真的女孩真的很招人喜,他却知旁边的桃听到他的话眼睛子亮了起来。

“桃,你带藜娘和翔去洗澡,我和琼娘收拾看着火。”梅娘对桃吩咐,梅娘本来直叫翔恩人,但翔让她直接叫他的名字,梅娘开始肯但在翔的坚持也就答应了,里的女人服从男人的命令已经养成习惯,而且她能随女儿样叫翔哥哥,当然如果以后在床上梅娘么叫他翔还乐得的!嘿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