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的可在这里!”桃捉住藜娘的小手,将她带到翔胯握住天勒狰狞怒挺的凶,“哥哥的是从这里来的哦。”“大呦!”藜娘端详着手里翔粗大的凶,“怪得刚才姐吃的那么辛苦!”藜娘攥着这么大的,呃!——根“乳~~头”,掰掰、扭妞!知如何是,过女人有些本能是天的,没会藜娘就找到了她认为最正确的方法——撸动!而且时用尖舔那个像蘑菇样圆圆的头上的小孔!

“嗷呜——”是只采姑娘的大蘑菇!!!

藜娘柔的小手和灵活的小尖让翔舒服得全身发麻,桃抬起的上身托着只雪白的乳~~房进翔的嘴里,眼睛却瞄着藜娘,时的指着她的动作。

“用尖绕着面的沟沟圈圈的舔,哥哥舒服了就会有牛喷来哦!……把上面住,要让牙齿碰到,用嘴唇包住轻轻地吸……面的蛋蛋也要轻轻地揉,可以用力哦!”翔轻咬了桃的乳~~头,然后用力啯,吸了满的香,温腻的水溢齿颊,直顺着喉咙淌去。桃身子颤,哼的声吟。

“姐!还是来哦!”藜娘照姐姐的吩咐,又啯又吸又舔又揉的鼓了半天,手里哥哥的大“乳~~头”变得越来越粗、越来越,可就是见来!

“藜娘,哥哥的是要用面的嘴吃起来才舒服的。”桃轻抚藜娘着天勒圆圆的小脑袋鼓起边的小脸。

“来,上来让哥哥揉揉的,姐作给看。”桃拉起藜娘让她半伏在翔的身上,自己抬跨在翔的腰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