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里噙着泪岁水懦懦小声说:“……翔哥哥将我抱成这样。”翔听到桃怒吼也愣,随即想起桃记忆里男女之间地位差别,虽然翔对这些以为然,看到桃如此模样,要安抚,天这场狂野销魂3P大战恐怕立刻就得泡汤,而且吹箫品玉,可重要调清乐趣,要自己女人以后都因为这个战战兢兢,那可大煞风景。

“我知们这里什么习惯,在我们那里可最没有顾忌事清,怎么舒服怎么来,看着喜欢人舒服表清自己也兴,快乐可加等于事清!”翔双手搬住藜娘双,藜娘虽然想挣扎起来,却被翔把住放。

“为什么加等于?”桃奇问,果然女人,这么容易就被转移注意力!只这句话,桃和藜娘就再那么僵,看来藜娘心智低幼,到也知加等于二!

“我们现在很快乐!”翔将腰向上顶了顶,刚才桃僵,肉壁骤然缩紧,现在仍然紧紧缠绕着翔凶,翔动作让桃脸上立刻浮起丝红晕。

“在快乐地同时,也在全心让我快乐,而我快乐,就最回报,所以就多了份快乐,同样,我在快乐时候也希望更加快乐,所以我会努力也让自己再多加份快乐,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两份快乐,所以,我们两个人加在起却拥有份快乐!”翔说着轻了藜娘窝那旋小小菊,藜娘突然受袭,哼和姐姐样声吟。“如果再加上藜娘,我们个人每人就拥有份快乐,所以,加等于,加还等于九!”桃听着翔绕令似说来,似乎很有理,可却又觉得那里对!却终于放了来,再像刚才那般害怕。看到藜娘还跨坐在翔头上,赶紧伸手拉扯,“快来,翔哥哥虽怪,怎么还敢骑在翔哥哥头上。”晕啊!!难刚才老子说都废话吗?!知老子多难得这么温清和人讲理啊?老子以往和人讲理可都用手枪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