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去除里蚤。”琼娘有些奇怪问。

“啊!……我们里都用硝水浸泡,对了,们吃饭了吗?”翔糊回答了赶紧转移话题,他觉得自己这个问题太弱智了,在山老林里人家上哪去找硝水?

“翔大哥还没吃,我们怎么能先吃呢?”琼娘觉得这个问题比刚才个更加奇怪,哪有男人还没起床吃饭,女人就敢先动筷子理,翔大哥看来真不这里人哦!

“妈!这个问题同样弱智!”翔心想。这里风俗,男人、老人和孩子没吃完之前女人绝对不可以上桌吃饭,而且,家人吃过之后剩什么女人就吃什么,女人只有孩子前两个月和产后个月才会得到特殊照顾,平时女人在家庭中位最低。

看来得想办法改变她们些习惯,否则以后吃饭时她们要么在旁边服侍要么在厨房忙活,恐怕只用藜娘才敢坐在桌上和自己起吃,有什么意思!虽然自己已经打定主意在这个世界里享受番,不过要边女人都像奴隶似也挺没意思。不过,嘿嘿!也不没有处哦,比如说……!

翔坐在椅子上,等琼娘放碗筷经过边时,伸手将琼娘揽了过来按坐在自己腿上,现在这个家里女人,只有琼娘现在还穿着破旧衣服,可也就薄薄层,翔大手探从琼娘腰间衣里伸进去,子就捉住了对温暖腻小兔子,“如果我现在想琼娘喂我吃呢?”“翔大哥!翔大哥……不行,不…不行,娘说我白虎精转世!子不祥,翔大哥快放手,我不敢害了大哥!”翔揉着琼娘胸前小兔子,怀里琼娘却更像只受惊小兔子,慌得手脚无措想挣扎来却又不敢用力推拒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