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默默的流泪。翔看到琼娘的眼泪愣了,以为琼娘恼他轻薄!

不过转念想:这里的女人般都是对男人逆来顺受!已婚的妇人,单独在野外碰上,随手拉到林间弄,大多是不敢拒绝的!就是桃因为丈夫凶恶般人不敢招惹,却也在野外无人之处被胆大的男人按倒过次!桃同样也不敢拒绝,否则男人可以随便找个理由让她苦不堪言!而且就算她奋力挣扎保得,回去向丈夫泣诉或被丈夫发现痕迹,她的丈夫当然会找到欺负她的人暴打顿,还可以索要赔偿。

桃自己招蜂引蝶的名声也肯定是跑不掉的,轻则顿打,重则可以直接被休弃!若是奋力挣扎仍然失掉了,那她的场更加凄惨,痛打顿再被休弃已是最的结果,她的丈夫可以命令她当着全村人的面贞妇井!当然,他的丈夫也会得到更多的赔偿!

未婚的少女,清况稍些,因为她们完全是属于父兄(家中无父,兄为大!)的私产,女人就算位再低,要想娶家门,还是要给其父兄满意的彩礼的!要是随便坏了未婚女孩的,不管最后娶不娶她都要赔偿给其父兄正常彩礼两倍的财。所以,男人对未婚的女孩动手动脚没什么问题,却不会轻易推倒未婚的少女,其实若是有耐性,完全可以等到女孩嫁人后在野里堵住,偿心愿!敢推倒桃的人就是在桃作女儿家时就对她垂涎已久的男人!

按说琼娘虽是少女之身,对男人的摸捏却应该不会陌,按这里的风俗,要是当众捏摸已婚的妇女,她的丈夫没准会拎起扁担来,未婚的女孩子对其父兄来说早晚是泼去的水,被人捏捏摸摸又不会损失什么,没准摸到了处求亲时还会多加些彩礼钱!只要别真正捅破了那层薄膜放那泡鲜血,女儿、妹子被越多的男人轻薄越证明她们以后可以卖个价钱!(他妈的!什么逻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