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翔了怀里琼娘问道。琼娘现在虽然没有哭声音,眼泪却也得淅沥哗啦,再不给她分分心恐怕她要陷更自哀自怜之!

“不!不是!我会服侍翔哥。”琼娘听到翔声音里似乎稍有不悦,身震,赶紧用袖了泪水,收拾心清专心服侍起翔,多年风俗习性让女人对男人每丝喜怒哀乐都敏异常,翔带着明显命令语气让她立刻抛开了叹自己命运愁苦,这里女人啊!有时泪都是奢侈事清。

忍受翔抚弄带给自己酥,琼娘拿起木勺浍了勺肉汤轻轻吹凉送到翔嘴前,翔摇摇头,“抿到嘴里,然后用嘴喂给我!”琼娘睁眼睛,惊讶看着翔!“这翔哥也太会折腾人了,虽然自己不能拒绝他命令,这样也实在是太羞人了!”琼娘眼露哀求神色,翔嘴角挂着丝邪邪容,坚定摇摇头,明摆着没商量!

琼娘终于还是将木勺慢腾腾挪到了嘴边,了肉汁,颤抖着凑向翔嘴唇,脸却红像要燃烧起来般。

女人真是奇怪动物,……她也可以将脸藏起来当身不是自己般自欺欺人任你摆布,可你要让她主动凑上樱唇献上轻轻吻却能让她羞得全身火!

琼娘坐在翔上,身略微高过翔,翔微仰头,琼娘樱唇已经由上至轻轻触在翔唇上,翔嘴张将琼娘小巧嗪在,……!

趁着琼娘失神刻,翔已经犁扫般闯桃花,与琼娘意识挑相迎丁香缠作团。琼娘全身剧震想要向后躲开,翔早就抽只手,按在琼娘脑后!阵销魂蚀骨滋味传来,琼娘彻底迷失在翔吻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