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人相克,娘亲以前在村时,在野外被人推倒的时候还少了,若是人人相克,村里得死掉多少男人啊!

梅娘来看到琼娘的样,吃了惊,刚要惊呼制止,却被翔抬手堵在了,多年服从男人的习惯让她敢再说些什么。看到桃也被翔叫去服侍,梅娘站在门竟知该如何是好。翔看了看站在门有些手足无措的梅娘,招招手让她过来,梅娘逡缩的走到翔边,刚想说什么,翔大手伸将梅娘搂了过来靠在边…………梅娘真的慌了,伸手推着翔用力挣扎,可她力气对翔来说无异于蜻蜓捍,她又怎推的动力大的翔!

“翔,我已是枯叶黄之人,而且是祥的白虎之,碰得的!快些放了我吧!”梅娘挣扎动只好苦苦哀求。

“谁说枯叶黄?让桃她们评评,若站在起说辈分,哪个当们是家姊妹?!说的白虎过是…………无毛而已,我们城里多得是样的女人,也见谁克了自己的男人,纯粹是乡民愚昧的说法。我是信的!”翔说着,手里闲,…………“别相信,日我就回去,没准过些日真的带几个来给瞧瞧!”翔说着,却没注意到梅娘已经白了脸色。

“……真的日就要走吗?”梅娘颤声问。翔才注意到面琼娘的嘴也停了,连桃在琼娘耳边小声的叮咛指也没了声息!

翔救了桃,带着猎物来到个家,给个家带来了新的希望。梅娘暗示桃带着藜娘服侍翔,虽是为了报恩,却也乏希望翔留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