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矜持再悄声细语,心指点琼娘,后来竟……………………翔得全身直颤飘飘似仙,没会终于忍受住。站起身来拉起桃在桌上,………………娘!屋个女人,小还在里面懒床,另外两个暂时上得,只好再拿桃来泻火。

三声尖叫声低吼同时响起!

翔俯身扑在落成堆得三个女人身上,马上又直起身来,木桌已经发凄惨得咯吱声,他再趴上去恐怕几人都得摔倒在堆烂木削中,翔心中诅咒:“他妈烂桌子,老子以后定要做最厚最结实得来用,十来个人爬到上面也屹立倒!(靠!他妈桌子吗?)”翔抬头看了看房屋,让梅娘拉了张凳子坐在身边,:“我要离开几日,房屋实在残破,院中篱笆也结实,周围还有野兽没!会我修缮篱墙、院门,我离开几们就要门了,反正物也缺。”“翔大哥要离开多久?”身琼娘小声问。她已将翔清理干净,却舍得放手……。

“多则、日,少则两、三日我便回来,此去只过为了购置些生活物品以便住而已。”翔伸手搂过琼娘和刚清理完桃,边个坐在上:“比方说过冬衣服、被子。”“太好了,样冬天就会么冷了!”桃知翔没有打算去回之后兴亲了翔面颊。

“桃,我离开几日,你要独自山,在家中陪着亲妹妹,待我回来。”翔抚着桃头发吩咐,他可想让桃再次遇险,现在桃已经他内定女人。

桃稍犹豫便点头答应,虽然山家中也有很多活计,回去晚了肯定会被丈夫责打顿,要能看着娘亲妹妹生活安稳来,她也可以放心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