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海上骑士也曾有过掳获幻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流光影华字数:152862020年7月24日巡查港区是指挥官素来的职责,虽然如果可以流光宁可在家里睡觉,港区究竟有多她心里可从来没有底数,作为个宅女的立场她素来能怎么糊弄就怎么糊弄,可惜这次她的秘书舰看上去兴致超级昂。

“哟,早上好,指挥官!”远远看到克利夫兰冲自己跑过来,流光撇撇嘴,伪装份职业假,伸手来迎上克里夫兰的手掌个击掌:“哟,早上好,我的秘书舰。”

“指挥官还是那样有活力啊,我以为除了聚会游玩以外要门的事都不会上心呢。”克利夫兰拉了拉自己的小披肩,咧嘴了。

多么灿烂的容啊,要不是因为这小家伙这么单纯我才不想骗她。流光暗自抱歉了两秒钟,而后转身又是个职业假:“哪里哪里,本指还是尽忠职守的嘛,嗯嗯。”

完美的自我欺骗,流光自然而然就把克利夫兰糊弄过去了……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周的例行巡查又要开始了,周末的早晨何其的光灿烂,如果流光不是已经宅光过敏体质,她定会觉得这天气很舒服。舒服到港区的各位舰娘已经开始了天的工作,在街上随处可见她们忙碌的身影,有不少舰娘看到了流光,或兴奋或礼貌或羞涩向她打招呼,她也不能不回应这样的热清,再看克利夫兰,她也是边打招呼边兴奋活蹦乱。

“哼,跟本指起门果然是很开心吧,真是小孩子,本指也不是不能好好疼爱哦,想要本指怎么疼爱?夸夸奖摸摸头,还是关着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