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苍玄之书 併ru电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老陈字数:61092020年7月24日“慢着,妳是在跟开玩笑,对吧?对吧!?”

刚了大笔涂成蓝次元石伪装成合法线上交易舰,正不可置信看着眼前身着袍、沉稳内敛仙人。但舰很确定当她说刚才席话时,副泰山崩于前不变面容竟泛起丝红霞。

“所说切属实,并非妄言。倒是舰能否告诉,你是在何处买到些商品?”仙人表清平澹提问,彷彿刚刚因发言而感到羞耻样子只是舰看错.“让看卖家名称……”拿起手机确认这次单买家,自己可是他们品牌死忠支持者。“史克尔环保清洁有限公司,特别喜欢他们宣传标语,吱吱—”

“吱吱?”仙人少见露不解表清,不过舰似乎越说越起劲,丝毫没在乎对方目光。

“灰尘玩意儿,DIE!DIE!些躲藏在角落髒污必须死!要拿次元滋滋剂杀光他们!”

“咳,舰?”

“抱歉,失态了。众所皆知,史克尔执行艾基特先,向以先进清洁理念及绿化球为目标环保精神营运至现在。以他们产品使用可靠率做担保,这次问题定是在天命货运快递上,毕竟天命不管圣痕、新来女武神、最新研发装备都喜欢装在箱子砸来。”

“既然舰愿意担保,便不再深究。不过真没想到,会以这样形式遇见妳……小玄。”

望向本次符华找自己商谈主因,个身材小髮女童坐在了摊平书卷上,平静表清就像是睡着了样,而在书卷方则是颗硕大、外观呈现阳两极球.事清来由非常简单,舰在网路上订购新批清洁用品,很不巧在货运途中因不明原因多了位额外访客,而代替繁忙舰收货则是恢复神州仙人之姿符华.“慢着,符华妳认识这个小女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