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李文强帮忙,李老头几乎天顿饭挨过了年时间。有时候李文强都到惊奇,因为李老头除了偶尔会吐血要死活外,平时身体非常棒,好像从来会病,大学年来,他平均每天吃饭还到顿,但身体却没有垮去,有时候,李文强也在恶意想着那家伙果然愧为乞丐命,如此折腾都没有完,就像蟑螂般命大。

当然前文说过,特殊乞丐也乞丐,绝对会忽然变身为丐帮帮主,说你通过了考验。传说你降龙十八掌等绝世神功可能,两人关系和奇怪,以其说李文强怜悯李老头,施舍和被施舍关系,如说奇怪相依为命关系,李文强有什么烦恼都会找李老头倾诉,在这个陌城市,李文强到莫名寂寞,他相貌十分普通,身高普通,学习普通,身普通,什么都普通要死,这样人没有意外话,只冲冲来世间走躺,读书,工作,娶妻,子……死亡。

对于这些无法抗拒命运,李文强很无奈,他尝试过很多想改变方法,比如说努力学书法,想挖掘自己书法天赋,或者学习乐器音乐,或者画画等等,可惜他付了常人几倍努力,效果却没有,他任何天赋都很普通,哦,也许有样算有天赋,加大学武术部,通过努力竟然让拳头硬了起来,年来,竟然称了武术部会,最强会,可惜,武术再高,在‍‎‍‌‎现‌‎‎‌代‌‌社会打架健身还行,但想改变平凡命运,似乎可能。

但在他毕业就要离开这里,见乞丐李最后面时,乞丐李去遭遇了车祸,在临死弥留之际,竟然给我留了份契和房产证,把离大学五十多公里小乡村中房子和留给了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