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果树上已经嫩绿新叶和珍珠似小小苞,李文强心中欢喜。

走院子,来到石桥上,桥条米多宽山溪。水大概米左右,潺潺溪水清澈透底,静静流淌,溪旁溪底都散落着大大小小鹅卵石。李军不管是在上大学市内,还是老家县城都没有看过如此清澈河水,有只是绿或者黑公园小胡或者臭水沟。溪水两旁有些石阶,了些青苔,李文强发现有个姑在洗衣服,个美丽村姑,说村姑大了,确切说,只是个还没成小黄瓜在洗着衣服,捣衣杵上溅起珠光,她脸上也有珠光,她嘴唇还是咬着,咬着嘴唇对着是旁边块大石头,还有大石头边缘垂来条,在上摇晃!

“哥哥,问个问题好吗?”小姑娘终于停了手中捣衣杵。大石头上个十六七岁大男孩坐起来了,手中书放,看着妹妹,容,他脸上露是叫“光”感觉,也许也不是帅,就是有光。

“我问问你,为什么年纪大可以坐着看书,而年纪小要天天洗衣服?”小姑娘愤愤不平补充:“还得帮个年纪大洗臭袜子!现在月天么冷呀!”石头上男孩皱眉了:“哦,冷吗?我觉得好凉快呢,泡脚正舒服,么你要还造反了!”“就造反!”小姑娘大叫:“为什么年纪小天天饭给年纪大吃,年纪大还说嫌弃她不好吃?”“你应该样问,为什么女人就应该家务,而男人就可以看看书……如果你样问,我解释就清楚了华夏国清,懂吗?不然你将来小心嫁不去哦!”“……”小姑娘杵砸去,不说了!狠狠几杵去,才发狠:“等爸爸回来,我说你……你老是欺负我……”男孩哈哈大,在声中老,原来是个捣衣杵在他得正欢时候突然砸在他面前,清凉水溅得满脸,女孩子也了,得清脆极了。看到幕李文强也是,清澈溪水眼能看到底,李文强惊喜发现溪里竟然还有鱼。哈!晚看来要加餐啊……鲜美鱼肉,鱼汤也很好……李文强忍不住开始臆想。不着边际想完,李文强回屋开始翻找抓鱼装鱼工具。嗯,找个塑料袋就够装鱼,个好办,自己行李包里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