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铜,李文心中杂杂念,中却道:“我确新来,可不什么小白脸,我叫李文,你可以叫我文哥,或者李大哥都可以。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小姑娘哼了声显然不满道:“人家才不小呢,我已经十五岁了!不准叫我小妹妹,李大叔!我叫王梦!”“大叔?”李文苦着,不敢和小丫头争辩什么,只要摇摇头,小姑娘看到他手中渔网道:“大叔,你不想捞鱼吧,哼哼,鱼大分在山上上游分,不过里水流急,而起鱼儿都很交换,尤其尤其黑油鱼,前两年哥哥捉到过条,已经好久都没吃到了。你从城里来,看样子就笨手笨脚,肯定啥也抓不着。”在这点方面小姑娘王梦和小丫头二妞都惊人致。

第005章抹光外露李文对于小姑娘话不置可否,只绕有兴趣打量了小姑娘,小姑娘大概只有米头,米五不到身,张脸粉红粉红,不普通村姑红,,简直像可以滴水来桃花花瓣样白里透红红,留着个初中才留板半寸娃娃头,脸比郭美美还要小上三分,五官却十分匀称,两只大眼睛黑溜溜像蒙了层雾气样,看起来迷迷糊糊,鼻子小巧可爱,小嘴如同樱桃,整个人得十分卡通,就像还没开初中,小身上穿着件像便宜t桖,只不过后背,袖方有人为绣上去绒玩具图案,这件衣服服已经很小了,穿在她身上,却又大了三分,袖遮住了半只手掌,用个网络流行话来说这只极品小萝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