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分贫穷,牛对她来说因该更是十分重要,李文心中分析着,妞听了连忙:“爷爷去了村家。赶快去吧,他因该还在里。”玉霞婶连忙谢,再次冲冲的离去,看着她窈窕却有些单薄的背影,李文莫名的感到阵伤感,这让他有些奇怪,第次见面而已,怎么会有这感觉?妞见他望着望着玉霞的背影发呆,由的莫名的:“回神了,大学。”李文回过神来,有些尴尬的了,顾左言右的:“干嘛叫大学,以后都是邻居了,叫文就可以了。”妞没有说话,目光看了他手中的鱼,有些惊讶的:“才个多小时时间,就捞到了少鱼了,啊,还有黑油鱼,这么大,这鱼村子中已经没有人能抓都了,是怎么的?”李文:“是运气吧,恩,是来还鱼网的,哦对了,作为谢礼,只要条黑油鱼和草鱼,其他的都给们吧,请定要收。”等妞拒绝,是李文眼睛把鱼放在她手中,拿着给自己留的两条:“哎呀,别客气,们歹是邻居了吧,乡村没有冰箱,也知怎么用水把们养着,对了,王老爷子竟然是村子中的兽医吗?”妞想了想,还是接过了鱼:“谢谢,文哥,爷爷更李老爷十分熟悉,经常起聊天,从李老爷子里学了点皮医术,虽然能够治人,是却可以治疗些简单的牲之病,这也是们家的笔重要的收入吧。”李文汗然,这样也行,由再次:“原来如此,刚才个女人是?”妞忽然白了他眼似乎有些吃味的:“是是看玉霞婶漂亮就起了坏心眼?哼,才告诉呢,和村子中的些家伙个德行,玉霞嫂子么可怜,结婚两年就死了丈夫,辛苦的把香带大,村子中的男人总是怀意的缠着她,真是太坏了,要是也很他们样,哼哼,也看起。”李文尴尬的:“能呢。只是随便问问。要去杀鱼了,再见。”有些狼狈的跑会家中,对于小姑娘的话他还真反驳,因为他感到自己的确起来【坏】心思。回到家中李文开始收拾鱼。两条比较小的是细鳞鱼,条比较大的是妞儿说的黑油鱼,前者熬汤,后者清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