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上,感受妞的那女人的动人的韵味。

但是李文知,如果说刚刚自己的手按上了那妞的那个正被那衣服紧紧的包裹着的是无意为之,解释还解释得过去的话,而现在如果自己的手还停在那里,那性质就有点变了,那就变成在那妞了,所以,李文虽然有点舍不得自己的手按在那妞的那上给自己带来的那香艳而让人心跳的感觉,但却还是赶紧的将手给收了回来,感觉到那让自己心的弹性和温热渐渐的离开了自己的手掌,那李文不由的心微微的有些失落了起来。

第008章心动的感觉心动的感觉惊魂未定的妞在他怀响起喜极而泣的泣声。似乎没有注意李文刚才的袭之举,李文尝试胆的搂着她的肩,她没有任何反应,李文放心来,另只手安抚着她的背。轻声:“没事了,没事了,蜘蛛让我给死了。”想起刚刚惊险的幕,李文也是心有余悸。蜘蛛看就是有毒的,只是才月为什么会有蜘蛛呢?还,妞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心神回到现在,顿时,让李文感到怀极‌‍‌诱‍‎‌‌‍惑‌‍的,尤其前的双丸使李文怎么也不能忽视她的存在。让李文体会了女性的那身体的和弹性,在这清况之,李文的心不由的热,身体的某个位不由的又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股热量从腹升起,李文想往后退退,可是惊恐后的她还未完全回复,把李文视作救命的稻草,紧紧的抱着李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