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花的无清摧残,是绝对不会么的!

王梦可没有想到常龙脑里转的是么邪恶和无耻的主意,就连李文强也没有注意到常龙家伙的异样,和李文强不同,李文强喜的女性很广,萝莉,御姐,玉妹,‍‌‌少‍‌‍妇‌‍‌‎‍等等都很有爱,从来不表现来,所以常龙说他是个闷骚型的斯文。

其实李文强跟很多男人的心思都是样。他会对妻或者是女朋友很好。却不敢保证不会在外面偷吃……就算是平日里再乖顺再妻管严的老公。往往是最容易把持不住‍‌‌诱‎‍‎‌惑‌‎‌‍‎的。

反倒是些比较喜偷吃的男人。他们对偷吃对象的要求更。面对‍‌‌诱‎‍‎‌惑‌‎‌‍‎也能够更理性。所以他们往往更容易把持得住。就好像现在的李文强样。

或者正应了句话。斯文猪哥不是人!

个猪哥也就是狼的意思。也就是说。表面上好的人其实并不定。些在心里。表面上却是副伟貌岸然的人却往往更要命。

是常龙喜的却是很李文强完全不同,他对‎‌‍‍‌人‍‌‎‍‌妻‌‎最有爱,所谓‎‌‍‍‌人‍‌‎‍‌妻‌‎是指别人的妻,多用于次文化(如acg)也是萌属性的,般兼大和抚属性。由于已婚女性在婚后,多半在异性相处上没有婚前的羞,或定的矜持(特别是同是萌属性之的扭扭)因此在社交活动圈中拥有特殊的成熟:成熟往往是引些特定未婚异性的关键。

有些‎‌‍‍‌人‍‌‎‍‌妻‌‎表现的人物有大和抚的属性,她们相夫教,手包办家务,对外则能到非常合乎礼节的表现,也是另引特定未婚异性的特质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