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叫王芙,年只有三十二岁,是个很漂亮很风清女人。

因为天开始热了,王芙上身穿了个时髦吊肩背心,露着两只嫩藕样粉白细腻胳臂,清绿背心面对颤巍巍宝贝动呀动,让李文差点流鼻血,幸好他穿是牛仔裤,不然,就会看到李文裤裆里支起了。王芙面是墨黑短裙,虽然不是超短,也只到膝盖上面,墨黑短裙和雪白,形成有力对比,组成有力视觉冲击。

绿背心和黑短裙,颜搭很好,所以说王芙不是普通村妇,她很会打扮,落在农村这方,亏了她了,如果在大城市里,她定能混成个名模或者明星,不说别,就凭她身媚骨,就是个明星料,如果落在香港胖子王晶手,颗璀璨明星诞生了!

王芙正在吃着个西红柿,她纤细手指轻轻住红西柿,尾轻轻翘起来,姿势,风韵,真是美没法说,李文虽然是处男个不懂风清,现在竟然也有吟诗冲动——啊,轻轻翘起尾指呀!轻轻翘起尾指,让李文裤裆本已坚硬物件又翘了分。

王芙听到脚步声,知李文来了院子,她风媚骨眼睛微微瞟,望着李文嫣然笑:“大学生,起床啦?我吃了个柿子。”被王芙轻轻瞟,李文魂儿都飞上青云和白云起唱歌去了,当然不会嗔怪,连声说:“吃吧,吃吧,反正是自己,嫂子怎么有空到我这破方来了?”王芙吃完了最后西红柿,低来在菜叶上了手,说:“我这天没买菜了,来菜园里摘点新鲜菜。豆角,还有茄子,还有山药菜……”李文连忙说:“嫂子看啥,就自己摘,摘了拿走就行。”王芙又是笑,瞟了李文眼,说:“可不行,要给钱。”李文大方说:“嗨,都是自家,要什么钱呀?”王芙微微笑,抬起头来,望着当空太,微微皱起了柳眉儿,说:“这太,真毒,热死人啦!”边说,边用手抖动了被汗水贴近在身上吊肩背心。这背心本来就短,站直时刚刚好遮到裙带上面,这抖动,就露来小巧圆润肚脐窝,就像李文菜园深处红草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