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候村里大人都已经地干活了,并知发生了什么。到了后山,李文强喊,“大家分开挖,每人片,样才挖的快,钱才多。”些小孩早就等及李文强话说完,已经跑向周飞快拔起了,丰产村周的山都没有什么名气,旁边的山头因为靠近村子,也没有什么威胁的野兽。

最多些山鸡野兔之类的,过了山的另头,就连绵的树林,以前村字中有少的猎人,过听说十年前全县了次收缴猎枪弓箭的大活动,后就没有了猎人了,少了猎人最大的天敌,野兽似乎又繁衍起来,过只要乱闯山的边,没有危险的。

李小凤找了处草皮,惬意的躺了去,知最美的的脑海里全王芙的笑颜。熟透了的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香,满脑子都,让难以心境。忽然,双雪白的映的眼前。

“好,有人要自杀!”李小凤打了个激灵,连忙做起,只见个美丽的村妇站在她上空十几米的山崖上,李文强眼力极好,隔着几十米仍然清晰的看清楚了个山崖上人的相貌,觉得心中轰然响,好美的人!只见她身材挑如模特,脸如水小荷,眼如秋水,唇若涂朱,肤白晰到几近透明,她的眉尖好像总微微的颦着,仿佛藏着无限的心事,她的眼睛永远清澈的,但又忧郁的,忧郁到让人看到她的眼睛就会心疼,她的身材略略瘦小,但却有望人怜爱的风韵。她就像朵雾中,轮水月,永远让人看清,让人猜透,但她身上笼罩着的风韵,和她眉尖的层忧郁,却让人怦然心动,忍住想轻轻拥抱她怀,温柔呵护,只望能解她眉梢轻愁,博她淡淡笑。笑,当如风之温柔,朝之灿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