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熊要模样没模样,又个瞎暴脾气,小莲,你咋就跟了哪?”小莲当时只,就走开了。只在她转身时侯,眼睛露了哀伤欲绝痛,显然那句话戳到了她痛。

村里人,在夏天会坐在树荫拉呱,聊天,打麻将,小莲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些,她就像这个村里人,也像并属于这个世界,但却并显得格格入,她还很和气和人说话,见了嫂叫嫂,见了婶唤婶,招呼很好,却又保持着距离,和任何人深入交谈,仿佛怕如果交清深了,人家就会追问她隐私。

她自从结婚之后,就从来没有回过娘家,在家呆着,里有农活,就干活,里没农活,就看电视,看书,很少来玩过,有人到她家找她玩,她也着招待,倒茶倒水,显得很亲热。她会和人谈论别人家理短,会背后说人非,有人在她面前提起,她也只,赞同,也反对。别人自己唱独角戏,就没有动力,也就说了。

她格仿佛有孤僻,但又,感到她心藏着很深很深、很苦很苦心事,才会把黛眉锁着,锁在深心。她孤僻,她只清——寂寞美丽清!现在这个清绝‎‌‌‎‍美‎‍人‍‌‎却站在山崖上,虽然山崖只有十几米,但足以让她柔弱身香消玉损,李文紧张心都要来,目光似乎穿越了空间距离,和她眼睛相对,那清澈如水朦胧如星眼睛。

小莲穿着件很普通白色背心,质料并好,也就摊上那十块钱以衣服,背上和前都印着个申奥标志。她面穿着个衩,浅灰色,盖到膝盖上面,并肥那,露面段晶莹如玉小,脚踏着个女式紫色拖鞋,精致玲珑脚趾,秀气让人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