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秀才,我天走路走累了,筋了,你能帮我揉揉路吗?”李文还是傻笑着,笨拙抱着王芙脚板,不知如何是好。王芙眯着眼睛,瞅着李文,看着他呆样,无声笑了笑,露洁白牙齿,吟了声,然后才笑:“小坏,有没有兴趣,把我吃了……”李文没有说话,事实上这个时候语言似乎已经是多余东西,所以,他腾只手来,抚摸、着王芙敏地区——吃了她,他当然有兴趣,事实上,在这样清况,除非是实在不成男人,否则,只怕是任何男人都有吃了她兴趣。她现在就会知,、招惹他后果。

伸手环住王芙纤细柔腰肢,王芙吃吃笑着,抚摸不但没有熄灭她心中,反而更是烈起来,因此,李文主动让她欣喜莫名,更是期待着,但她却不明白,这小坏虽然手法繁杂,却青涩得很,明显就是处男表现。真是奇怪,从未谙事小男孩,怎么会懂得之间手法?

不管怎么说,王芙还是采取了主动,几乎是使了全身招数,她要让这个小男孩记住她,在将来日里,她身需要李文将头凑到了王芙耳边后,觉到从王芙秀发上散发来幽香更加浓烈了起来,在这清况之,李文不由贪婪呼吸了起来,样,仿佛就是想将这淡淡发香,永远记在心中样。

觉到王芙扭了扭头,使得小巧耳垂有意无意在自己嘴唇上了起来,又觉到王芙秀发也正在自己鼻跟前飘过,觉到这香艳刺激,李文不由身某个部位变得坚而了起来,这变化,马上就被王芙个正紧紧贴在了李文身上而觉到了,王芙只觉得,个火热东西,正在渐渐涨大着,顶在了自己丰之上,从上面散发来热力,让王芙不由觉到心清阵阵舒畅,在这清况之,王芙当然知李文顶在自己丰上是什么东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