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传着句话吗?处女,要到幼儿园去找,虽然有夸张,但也说明了个必须要接受的事实。

想那么多什么,彼此之间快乐就!想到这里,李文强着头,手上微微用力,在她轻轻的搓着……“次,到我那里去试试?”王芙邀请着,同时预约次的幽会。

“!”李文强连想都没有想,头道,但话未落,却脸变,耳朵里传来门响声,有人在敲门!

王芙脸大变,如她全身赤。裸裸的躺在个男人的怀里,如果让人撞见……第019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李文强也心慌,不过到底经过了地狱般训练的国术手,很快冷静来,观看了房子,村的房子大多数青砖青瓦房子,屋有角型横梁加上横梁,距离地面两米,李文强心动对王芙道:“你先穿衣服,把床单扑条新的,不要慌张。”见武龙如此镇定,王芙也不第次偷清了,很快冷静来,张大声道:“谁呀?”外面人模模糊糊的叫了声:“我?”王芙时间没有听谁的声音,但肯定不丈夫李二的,当松了气道:“等。”在李文强的眼神示意,王芙穿衣服,整理却走了来,打开门,看到来人不由的怔道:“二叔,这么你?”声音没有丝毫的尊敬,有的只厌恶的清绪,来的丈夫李二的个亲戚,按照辈分来说应该算李的叔叔辈分的,只不管李二还王芙都对着个叔很厌恶,本名叫李保全,不过大家都叫李二狗。如果说村子谁最英俊,大家都无法说个所以然来,但要说谁最丑的,而且最猥琐的,肯定就李二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