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光棍哥。

李保山上香烟,等了十多分钟,估算哥走远了,他把烟头扔,利索的翻过了哥家低矮的土墙头,腾身,动作轻灵敏捷,果然愧是惯犯!屋门是锁着的,但这难到李保山,他从门面伸手来,托住边的破木门,微用力,两扇木门的门就更大了,再用力,这边的木门就离开了门框,露个可容人通过的隙。

李保山闪身而,开始对狗哥哥壁萧然的屋子行毯式搜索,床,被子褥子,梁上梁,桌子椅子,里里外外,外外里里,能搜到的,都搜了,愣是没搜到个格。

李保山气了,颓废的向床上坐,暗骂哥太给面子吧,俗话说,贼空手,你个格都给我留,我怎么走哪?这可是贼祖宗留来的规矩,要是了门带走东西,可是大凶之兆,次再有行动,定被抓。

李保山眼角溜,忽然看到床铺旁边的矮桌子上,放着个碗,碗里有块肥猪肉,看肉还挺新鲜,估计是昨天刚买的。

李保山贼眼滴溜溜转,嘿嘿笑,得了,就这块肥猪肉吧,也算是对我的劳务补偿,算没空手。

李保山乐呵呵的提着猪肉就回家了,怕哥来要回来,所以回家之后,还到晌午就把猪肉炖了,噢,好像还加了粉条炖的,炖了大大的锅猪肉炖粉条,这小汤,真腻呀,又整了两小酒,就这么喝,喝的醉醉的,就睡了。他还算有良心,没吃独,锅里还给老婆孩子留了。

在切猪肉的时侯,他好像注意到猪肉中间有个圆洞,好像还挺深的,他也没有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