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传来的青蛙叫声让月色显得更加安静,李文强了个老熊抱树的姿势,站成桩,短的呼吐呐,声音传得老远。是站桩,练习形意拳法中的“熊膀式”龙、虎、猴、马、鸡、熊、鹞、燕、鹰、蛇,形意十式,李文强招式的缓慢游动起来,合呼吐呐,心与意合,意与拳合。手,足,膝,跨,头,腰,背的活动,每次的呼吐呐,李文强就觉到自己脏六腑都随身体动了起来,全身仿佛有数股气在流走,或暖或凉。

内家拳炼身心,意识,脏,脉络,理血行气,带有医理,讲究个大势,柔和,连绵,积柔成刚,水火同源,阳调和,行循环,血,髓,些还可以实打实的看见,神,魂,魄却是神秘莫测,既存在于人体,却又不可琢磨,关乎性命的东西。传说中的道家,就是炼神秘的神,魄,魂,化为特殊的存在,元神!能登仙,踏破天人境界,堪破人的死性命,玄之又玄。

只是般境界,千百年来的武人之中,传说也只有寥寥数人,如菩提达摩,张丰等人,就算寥寥数人,也是似真似假,没个定论,虚无飘渺的东西。穷尽身,连武学最境界都没几人能通达,如何能求术?

李文强惊喜的发现自己拳法似乎又了新的突破,对化境境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如果以前犹如毛玻璃样朦朦胧胧的话,么现在就是块最透明的玻璃,清晰可见,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达到化境境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