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自己竟然明显现酥麻的快。

为防玉霞摔倒,李文强右手只能紧紧抓着柔的肉,完美的触令李文强阵晕眩,在时间多,李文强飞快折断了剩麦茬,然后将玉霞扶起,站起后,玉霞明显松了气,过随即又想到还有麦茬的尖刺留在肉里,由心中颤,又羞又急。

李文强的暗力拉动竟然激起了玉霞香的弹动波浪,黑暗中虽然看清楚,但无声的震颤和丰盈的波动在隐隐约约之更添‍‌‌‍‎诱‎‌惑‌‎。手指刚才划过她香月丰的李文强,到有言语形容的手和触,由手指直入心底,觉似电似殛,似酥似滑,总之乃世间独无二的美,李文强相信自己辈子,都绝可能再忘记,到她此时身散发的热力。隐隐,还有奇香,在黑暗中弥漫,沁人心脾。李文强闻到香气,到极速昂扬而起,大有竖似铁又欲冲锋陷阵杀个天乌地暗的觉。暗香似乎天的催清迷香,由玉霞的娇躯散发来,让身反应完全受意志控制,自动亢奋起来。

难,就传说中的女人香?

李文强忍住颤抖的心,直接蹲子面对着肥满的,淡淡的芳香甚至带着丝丝靡气息传入鼻中,打量着完美的形状,李文强心中的越烧越旺,但知,如本可能和玉霞发什么,否则只会给两人带来无尽烦恼,于强压,伸手在上摸索着,将倒刺了来。阵阵酥麻游遍全身,若紧紧咬着嘴唇保持清醒,玉霞怕早就的倒在地上,倒刺时带来的痛楚似乎也么难以忍受,反倒和酥麻混在起,给人怪异的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