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们中午也都听说了此事,因为农活忙,并未深究,还以为玩笑,到晚上终于明白真的!叠钱耀眼无比!

第二天早上,全村的大人全都跑到了李文强家门前,笑话,虽然农活忙,耽误两天也损失不了什么,而挖野菜就不同了,干天就上百,这要能挖个十天半月,差不多就赶得上年收了。李文强本不愿答应,奈何关系扯着关系,若的拒绝,以后可就别想在村庄混了,只能无奈同意。好在让松气的,村里人淳朴,没外界商人么多想法,加上不确定野菜的真正价值,并没谁敢扔大钱跟李文强抢野菜。

到第三天傍晚,村庄周的野菜已经彻底被挖完,共有近万斤,个庞大的数字,李文强为此付了几千元前,虽然李文强并不太富有,有二十多万存款的真的不在乎这点钱,不过对村子来说却不小的收,人人在高兴的同时,暗自想:“城里人就城里人,读书都读傻了。”只有玉霞母女没有要李文强的钱,香发现的地方个足有上三千斤的野菜,按照斤毛算的话,么就千百多,她们再强调,只有等李文强把这些菜卖去后,真正赚到了钱才会要的钱,对此李文强很无奈。

万多斤的野菜被武龙囤积院子中,分类放好后,李文强十分悠闲,到二妞十分着急,怕李小凤亏惨了,就在她担心不已的时候,三辆卡车开进了村子,常龙终于到了,来的不知,还有的爸爸常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