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活,时间到也过的很快,到了晚上。

李文吃饱晚饭之后,在山村沟沟里的确没什么可以的,看到小溪中有些孩在游泳嬉戏,忍不住换上沙滩短去。原本穿上衩去游泳最合适的,想到村里毕竟还很闭,如果自己冒然穿着衩到湖里游泳,只怕会招来其他村民的指指点点。

“李哥,你去哪里?”妞收拾完了碗筷,见李文穿着篮球的球衣球去,不由的问了起来。

李文道:“去湖边游泳,很久没有游过了,想重温小时候的觉。”妞手里提着个木的水桶,道:“正,我也要去湖边洗衣服,起吧。”李文见妞走来,伸手替她提起水桶,道:“我帮你拿。”妞想说不用,木桶却被李文抓了过去,也就不再说什么,低低头跟在李文后面,问道:“李哥,读学玩吗?”李文道:“当然。读学不像你读小学中,天到晚都不完的功课,学上课都很自由的,没有固定的教室,你读什么课程自己选择,没有人逼你作业……”妞道:“不用作业?……怎么学到东西和巩固知识?”李文微的道:“其实读书不死记背,靠的理解,只要你能把要学的东西明白了就可以,何必把背得字不漏?”妞点点头,道:“原来读学么玩?我还听说读学的人都会自由的恋爱……有没有回事?”李文转头看着妞,此刻她低垂着脸,整个人都有发的觉,她已经发育,尽管还不成熟,已经将近米六的身,加上已经明显凸起的,显示她非常迷人的面。看到里,李文觉自己的龙头顿时又膨胀了两倍,妞天灵秀集于身的美丽,加上她如同未经雕琢的美玉般的气质,该死的,只看小‍‎美‎‌人‎‍羞涩的样就发清成样,如果看到她,岂不要把老胀死?李文暗骂自己龙实在不争气,点点小的‎‎‍诱‎‎‌‌‍惑‌‎都能反应成样,简直不成统。幸妞跟在自己后面,如果让她跟自己平排走,说不定就看到自己面,就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