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眼睛任自己拨着他头发,她禁住阵欢喜。

“好了,头发干了。”给李文强吹干头发后,妞带依依舍地帮李文强把微乱头发拨好。李文强听,也在温柔中惊醒,轻应声,心中也有舍,这被人照顾觉还真好……“你先看会电视。”妞本想找些话题,但心砰砰,时又知说些什么才好。她打电视,发现画面是买节目,正播着模特特写,文胸勒紧夸张眩目,心中羞,赶紧扔遥控,回房取衣服洗澡去了。妞本来有些忐忑和期待李文强会会偷看自己洗澡。但是当他洗完后来,发现李文强早已经睡了。他天都为了自己做了天农活,定累坏了。

妞心中,有温柔升起,上前轻手轻脚替他盖好被,又痴痴地看着李文强熟睡样。虽然他样早深深印在心中了,但如此近距离,如此安静地凝望着他,还真是第次。白天和晚上,同个他看起来完全是两个人,现在他,就像个孩般,睡得如此安稳,睡得如此香甜。

即使伸手拨他头发,或者轻抚他脸,他都会醒来。在这刻,他才真正属于自己……妞坐在李文强边好久,静静地看着他,最后有困意浮起,才依依舍地起来,准备回房休息。

她看了看李文强为他准备房门,胆忽然壮,压了羞意,心想,反正家都知,要自己靠在他手臂上睡会儿,多陪伴他会儿。也许以后像这样机会,会再有了。

就伴他睡会儿,就会儿……妞轻手轻脚地躺来,躺在李文强边,心中既羞又喜,看他没有反应,又靠近些,还是没反应,再靠近些,最后把他伸在被外手轻轻拉,把火烫小脸轻轻地贴上去,嗅着他独特气息,闭上眼睛,带着丝激动和甜,又带着丝欢喜和幸福,安心地睡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