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默许吗?

李文的心里又阵激荡——妞居然默许自己抚摸她的身!不就可以证明,妞真的对自己怀有清意呢?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测,李文的手又开始轻轻的挪动起来。果然如他所想,他的手在妞的肩膀、脖颈、胳膊甚至脸上抚摸,妞并没有阻止的意思,只不过在抚摸妞的脸的时候,李文发觉妞的脸居然片火,向害羞的她,现在肯定满脸通红的吧?看来人到了深夜,自控能力果然就会变得微弱。如果在白天,妞肯定不会容许自己样轻薄的。

虽然深夜人的自控能力会降,李小璐的神智依然没有完全丧失。当李文的手再次朝着她的进犯的时候,她又立刻紧紧握住了他的手。被妞抚摸自己的身,她知不对的,不知为什么,她却反对的念头都生不来,甚至内心深处隐隐还有丝渴望与期待。只不过她到底个传统而害羞的女孩,李文旦要去触摸她的乳。房,她还意识阻止。

两人之间早已暗怀清意,样的深夜抚。摸,更容易激发清。欲。李文此刻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只想不顾切将妞身的美之处掌握到手中。正当他定主意,不理妞的制止,用蛮横的方法去触摸到妞的乳。房。李文俯,双手捧着她晶莹、纯洁绝美的小脸,深深了气,大嘴毫不犹豫的凑了上去,吻到她的红唇上,头也不闲着,从嘴里窜来趁火打劫,围绕着两片薄薄的嘴唇来回打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