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文强轻轻地吻着,时时用牙齿轻轻咬着耳垂,妞浑身酸软,几乎要软倒在李文强的怀里。

李文强的继续滑落到她颈脖处,边亲吻着,边用零星的胡子碴着她的脖项,妞禁低低地呻吟起来,身子有些颤抖。李文强却依饶地将双手伸进她的睡衣里,停留在她的上,断地揉搓着,又用手指轻。抚着她的,那丰。满的在李文强的抚。变得起来,妞“啊”的声,只觉得身有许多体流了来,身体自觉在扭动。紧接着几声钮扣绷开的声音後,妞感到上身凉,睡已经被剥落到地上,她雪。白光滑的身体顿时裸。露在外览无馀。李文强觉得眼前亮,眼睛看得发直,有的还忍住吞了几水。

妞脸颊绯红,轻启,对浑圆,那犹如雪原上的樱桃缀其间,在纤细的腰身只剩条丝边的纯白,却掩饰住里面的无限,隐约可以看到黑黑的片,加上修均匀的,让房间里的每个男人都浮想联翩,心猿意马。

阵香气飘过,妞意识变得有些模糊,她似乎是在家里的床上,终于等到了自己人回家,起享受只属于和她的两人世界。李文强的嘴唇正开始进犯她前的神圣领地,李文强把她的在嘴里,着,只手也空闲地想盖住她的另个,却只抓住了小分的分停揉。妞感觉自己的身体在膨胀,发,阵阵的热流冲击着全身,她止住地叫声来,两自觉地摇摆着。

李文强的另只手此时慢慢从她的前滑过,轻抚过她柔软平坦的小腹,伸进她的,到她腹的根时停了来,只用了中指在缝隙外面轻轻打着圈儿。妞的面早已湿了片,李文强手指的摸使得她神秘位周更加滑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