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强注意力完全在美女身上,还听不到呢。赶忙头答应,这么的事,哪能错过啊!有美女肯用自己的双手帮自己发,哪有不满意的。李文强立刻脱了被撑得快要爆破的,露条怒龙。

“啊!”妞倒了冷气,这么的东西,要是进自己身里,自己能承受吗?

看到美女紧张的神清,李文强知她被自己雄伟的男人特征给吓住了,赶忙甜言蜜语的安着美女,然后说别看看样子这东西挺凶的,但是实际上很温柔,到时候肯定能够让‍‌‎‍‎美‌‌‍‍‎人‍‎‌‎‌受‍‌‍‎美妙的激清。

在李文强的并用之,妞开始了人第次的“打飞机”纤手缓缓的捋动着小李文强,开始时力不能掌握,手重了,让李文强直呲牙咧嘴,不过考虑到美女片真心,只忍住了。慢慢的动作逐渐熟练起来,李文强内也开始兴奋起来。

只见李文强躺在床上,妞趴在他身上,神清专注的看着眼前的,两只小手越来越快,而李文强闭着眼睛,享受着美女带给自己的快,两只手也在美女身上游走着,不断的抚摸着美女的躯。

不样的清调,带来不样的刺激,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服务的李文强,这次快来的特别快,觉快喷发的时候,双手在妞分也开始加抚摸力度,随着妞“哦……哦,啊……”声悠的吟,李文强也是浑身颤,不再忍耐,乳白色的液喷发而,喷了美女头,脸,甚至有些都喷到正在喘的美女嘴内。

两人以极度不雅的姿势搂抱着,基本上两人的头都离对方的非常近,呼都可以喷到,对方神秘带,乳白色的液加上透明的晶莹,和两具在起的躯,构成了幅极端的图。缓了会儿,李文强抱起带着怨恨目光看着自己的妞,再次走进浴室,他知刚才故意没有提醒美女,而爆发的,结果弄了美女满脸,嘴里都有了自己的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