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道:“强哥,你武术这么厉害,定是从小苦修吧?”李文强道:“没有,我在你这么大时候还是个普通中生,打架什么十次九输,性格也有些弱,因为次事件后,在上大学第天我就报名了国术社,结果被师兄引见给了师傅,经过年多苦练,终于有了成就。”妞吃了惊道:“年?年就可以修炼到你这样步?”“你是是以为,功夫越练越深?时间练得越,就越厉害?练了十年,就定比上练了十年?”李文强双手交叉,轻轻了:“人潜力有限,功夫,其实只要练到位,年载就能开发人所有潜力,也就是功夫练成了。是功夫练成了,并代表会退步,x。得道难,养道更难。你看我现在虽然练成了暗劲,是要是在后日子,求进步,稍微放松,半年,暗劲就定打来。功夫退步了。”“原来是这样,武功练成,要保留住武功更难。功夫如逆水行舟,进则退,般人练到上乘之后,再也没有原来激清和神味用功了,所以时间越,越多机会松懈。”妞点点头。

“是啊,如果生世,无时无刻,放松,保持激清追求,这样功夫才会越练越深,如果没有这个心境,就算是练个十年十年,天天都运动,也只能勉强保持功夫退步罢了。”两人交谈了会儿,李文强手机忽然想了,李文强手机号很少人知道,而且这段时间联络只有常龙了,打开手机却发现是个陌生号码,由奇怪,过还是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