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寸,不由暗想,有其母必有其女。

李文强中说道:“小丫头,你太用力了,会让我不过气来的。”小丫头闻言松了力气,李文强发动车向前奔驰,第次坐摩托车的香感觉风呼呼而过,她坐在后面,感觉兴奋极了,不停的哇哇叫着。香兴的荒废,让李会开车的激清,在山路上狂飙起来。本来就是青帅气的他,此刻神采飞扬。

“香,过不过瘾?”李文强声问。

“过瘾!”香也不顾切的声回答,迎风喊的感觉真好。其实,是年轻飘扬的感觉。

摩托车继续向前着,李文强也兴奋的跟香聊起来。香的手本来是抱住李文强的腰,不知怎么的,突然放在了李文强的胸膛上,也不知道是她有意,还是山路崎岖振动摇晃的原因,她的手居然随着车的抖动而摩着李文强的胸膛,弄得李文强心中阵搔痒。

香想道什么道:“李叔,能不能够求你件事儿?”李文强道:“什么事清?”“你先答应我再说。”“你先说了我才答应。”李文强本能的感到【阴谋】所以斗起嘴来,接着小丫头说的句话,差让他手抖把车斗翻了。

“你先答应,我给你‎‍摸‍‌胸‌‍‍‎。好不好?”香抛了个小媚眼,又在他的背上蹭了。李文强勉强稳住自己把车速方慢“小丫头!”李文强掌在她的脑袋上,道:“年纪小小就懂得利用自己的本钱了,不错哇!我前些日看走了眼了,以为你是十分乖巧型的萝莉呢。”香而嘟起了嘴,眼里满是委屈,道:“我也只是对李叔使使,其他人想都别想!而且,我在家里当然是乖巧,可是在外面太乖巧弱的话,有些人会欺负我的。”李文强怔,想道香说的对,向她样单亲而且贫困的家庭,太过乖巧就代表弱,就代表有人欺负,只有自己强硬起来,起码表面如此,才可以避免些,穷人的孩早当家不只是说她们懂得帮父母干活什么的,而是他们更知道人清冷。想道里,李文强道:“叔答应了,说吧,什么事?”李文强懒得看她打哑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