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咧咧道:“你等着,我找人砍你全家!”“随时奉陪!”李文呵呵笑了,香在后边更是笑得前俯后仰,自己临时爸爸真是太搞笑了。

“臭小!”胖子看着香狠狠吐了唾沫。

“你说什么?”李文笑容顿时消失,骂自己可以,骂香就是找揍了,手伸进车窗里抓住胖子红领带往外扯,连头带人从车窗里扯半,只是肩膀太宽,车窗太小,实在扯不,卡得胖子杀猪般惨叫,旁边保安刚打算上来解围,被李文随手提着扔开了米外。

李文看了胖子眼,打量了根红领带眼,牌子不错,没个千块是买不到,便脸老实样拿着领带在车把上打了个结,友好拍拍胖子脸上肉,拉着香往里走去,所到之处,行人纷纷避让,是怕这个民工会脏了自己名牌衣服,二是知道李文不好惹。

“救,救命啊!”胖子脖子被领带勒得不能呼吸,脸涨得通红,而且胖身躯卡在车窗里半点也不能移动,简直要了老命,个老师连忙去解车把上领带结,但李文打结手法可以困着世界上最先进逃脱专家,怎么可能轻易被人解开,最后只得拿刀割断。

李文这,让美艳老师柳如烟竟到惊讶,又到好笑,同时心对李文起了好奇之心。她却不知道当个单身女人对以个陌生男人起了好奇时候,往往就是沦陷开始。

李文和香进了教室,发教室里已经作满了人,让他到意外虽然其很多看就知道是老实交农民,但是还有不少穿西装打领带人,看来他们就是乡镇里少数成功人士了,看了李文疑惑,香解释道:“爸爸,这是全校重点班,能够成功最班级,不少人想着办法进来。”李文点点头,对国教育制度他这个苦读十年人如何不了解,这些教育弊端他也管不了。教室里其他人也在打量探头探脑李文,这里已经是初了,毕业班往年开过好次家会家都算认识了,只有李文是第次现,更让人惊讶是,他胳膊被香挽着,香是谁?重点班班花,学校校花,人称‘小鬩女’青春无敌美少女,难道人是他爸爸?不可能呀,么年轻,她不是寡妇女儿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