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已经剥光衣服被他打量样,渐渐有些怪异感觉,脸蛋也越来越红,感到目光紧盯在自己前,王梦只感到那里产阵阵酥麻,两内部也像有无数只蚂蚁爬样,有了些湿。她意识紧紧并起,忍不住羞,“李叔,你看什么呀。你怎么在里呀?”李文强回过神,讪讪笑:“小梦天好漂亮,叔都呆了。”小丫头听到李文强赞许,顿时眉开眼笑,李文强感香拉了自己,回过头就看到香嘟着小嘴:“爸爸,小梦漂亮,我就不漂亮吗?”李文强哑然失笑,小丫头吃醋了,当:“当然,香也漂亮,非常漂亮。”香顿时笑魇如,王梦听到香称呼顿时吃了惊:“香,你叫李叔叔爸爸?”香拉住李文强胳膊,小在李文强胳膊上挤压,骄傲:“从此以后李叔就是我爸爸了,我也有爸爸了。”王梦正要说什么,就听到声呼喊:“小梦。”王梦转过头连忙:“妈妈。里里。”个人影就进入到了李文强视线,看着来人,在看到来人以后,李文强眼前不由亮,个眉目之间和那王梦有分相像中年女,正笑向着自己走来李文强看到,那中年女材和般少女也没有多差别,那该瘦方瘦,该肥方肥,材也算得上是曼妙了,而那上,也如同那少女般,细腻而紧至,以至于眼看去,还真看不来那美妇有多年纪,看到那美妇正朝着自己走来。想不到王梦妈妈也么漂亮。

“又是对母女!”李文强心中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